配总是个总攻

谁说阿德里星木头和星星球石头不是一种木石前盟

[食物语/飞起/飞俞]天狗②

  俞生闪身想躲开,飞龙却早看出他的心思,手一勾,竟勾偏了。风生水起衣领被拽开,锁骨露在了外面。

  眼见风生水起要生气,飞龙汤连忙松开了手圆场:“嗨,你身上哪里我没见过,真是的……”话的意思自然是两年前二人换魂后,自己第一件事就是脱衣服看看风生水起的身材。不过这话在风生水起耳中,可就是另一种意思了。他羞耻的脸变了颜色,一向波澜不惊的脸上出现了几种从未被挖掘过的表情。良久,终于让出了路:“想跟着我也可以,不要吵到我办事。”

 飞龙汤坐在书案旁看着风生水起处理事务。视线随着那人认真的侧颜,再到修长的手指,纤细的腰肢。早就知道这条臭鱼总是节食,没想到腰居然这么细。不过比起自己的……他低头看看,突然唾弃自己的yy行为。这时他才发现了自己的异样——自己可是来找这条臭鱼比武的,发了什么疯在这里看他办事?

 “喂,臭鱼。你要怎样才能和我比试?”飞龙汤躺在椅子上,懒散的问道。

 “你和我真的是那种关系吗……”风生水起只想亲口听这人承认,脑补了半天的东西也就问了出来。

 “嗨,只要你和我比试,上到兄弟下到爱人我都可以的啦……”话没说完,飞龙汤只感觉风生水起石化了。等等,自己刚才是不是说了些没过大脑的蠢话?龙宫里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。

 “我知道。”风生水起接下来说的话却让飞龙汤石化了,“我看出来了失忆前我对你的感情,现在我没办法弥补你,有什么还是等我恢复记忆后再说吧。”

 “等,等等!你刚刚说什么?你失忆前对我怎么样,说清楚点!”飞龙震惊到手足无措,从椅子上弹了起来。

 “俞生殿下,刚刚天族那边传来消息,天狗又开始活跃了!”海族一个侍卫突然闯进宫门,手里还拿着海族的手谕。

 俞生接过手谕,仔细看了一遍,心里有些紧张,面上却无比镇定:“速去疏散天海居民,我随后就到。天狗突然现身本就奇怪,看来我失忆的事也是他干的。”

 “天狗?那个手下败将是回来送死的?”飞龙汤倒是满不在乎。不对,还是有些在乎的,他那时时刻刻想打架的心被激的躁动。

 “你也一并疏散。”风生水起淡淡的说,然后飞快出了宫。

 “你这臭鱼,看不起谁呢!我也要去,你拦不住我的。”飞龙汤拿着避水珠,朝俞生离开的方向追去。


 待平民都离开的差不多了,已是三日后。这几日不断传来通报,显示天狗的动态。现在,风生水起正一个人站在海面上,头顶是阴翳的乌云,和乌云后的天狗的轮廓。

 “三番四次祸乱东海,真是冥顽不灵。”风生水起手按玄冰剑,谨慎的盯着那天狗的轮廓。因为怕天狗再扰居民的心智,他执意一人面对天狗。海族众侍卫倒是不放心,但被俞生几道手谕,逼着离开了。

 “岸边的人,为何不离开?”风生水起盯着天狗良久,突然说道。

 “我还想等你打不过了,除了英雄救美呢,这就被你发现了。不错,很警觉。”岸边藏着的人也不离开,振翅一跃,就来到风生水起旁边。

 “飞龙?你怎么没走?”风生水起很诧异那人会留在这危险的地方,问道。

 “我,我是怕你收到危险。你连天狗的诱惑都躲避不了,怎么能没有我帮你呢……喂,我是怕我的对手先被天狗搞死,那我可就亏大了。你别用这种……这种我看上了你的眼神看我。”飞龙汤有些心虚的看着风生水起,对方那温柔中带着点幸福的神情,他真不敢接受。

 “……”风生水起没再说话,这时候再让飞龙撤退也晚了,不如一起对战天狗。这个连自己都敢挑战的人,想必也不会让天狗占了上风。

 此时,天上陨石砸落,风生水起敏捷的躲开。待到尘埃落定,飞龙汤却不见了踪影。抬头一看,飞龙汤早就和天狗开战了。他无奈地想着,这鲁莽的家伙。却也化为龙,飞向天去。

 天狗依靠着云层的庇护和陨石的攻击,让飞龙难以接近。而飞龙也没让天狗伤到自己,一龙一神兽你来我往,战况激烈。风生水起赶到现场时,飞龙已经被激起了战意,双枪飞舞翻动,天狗却狡猾的闪躲开。他正想着如何找天狗破绽,只听一个沉稳有力的声音:“四海诸神,听我号令!”一片水雾被召唤出来,环绕住了天狗。天狗被锁住,一时无法动弹。飞龙见状心里暗道,这臭鱼虽然失忆了,和自己默契竟然还在。天狗正挣脱时,飞龙汤向高空冲刺,然后借着引力,飞速刺向天狗天狗看不清他的出招,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枪。这一枪威力极大,天狗重伤,发出了悲鸣。风生水起趁着天狗败退,再次发起进攻,给了天狗致命一击,天狗被打晕过去,像座山一样砸了下来。这落地的地方,竟然是飞龙汤所在之处。飞龙汤刚刚从天上俯冲下来,来不及躲闪,眼看就要被天狗砸中……

 “飞龙,小心!”风生水起瞬间化成龙形,自上而下冲了过去,把飞龙强势的推开。自己却来不及停下,被天狗砸了下去。海水被天狗撞得喷涌,飞龙汤被海水喷了个正着。

 “咳咳……俞生!”飞龙汤匆忙擦了擦眼睛,那天狗和俞生都沉入海里,海面上只留下了刚刚砸出来的巨坑,转眼间海水再次汇成光滑的平面,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,只留下了细小的浪。

 那一刻,飞龙汤终于体会了两年前自己嗝屁时俞生的心情。心里是无尽的惶恐和紧张。如果俞生真的出了什么事,他大概会后悔一辈子。如果自己当时躲闪得再快一点,或者直接把天狗打远点,俞生他……飞龙不敢多想,直接潜入水底寻找俞生。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