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总是个总攻

谁说阿德里星木头和星星球石头不是一种木石前盟

[食物语/飞起/飞俞]天狗(一)

  主cp飞龙汤&风生水起,可能有一些别的cp的糖。改编自食物语自制剧情[飞俞.天狗],感兴趣可以去看看自制剧情(现在稀缺人气QwQ)只会比自制剧情甜一万倍详细一万倍~这个文看的人多的话可能会有h,嘿嘿。(*/∇\*)


  东海之上,天空深处,传来了神兽的咆哮声。似是诅咒,似是诉说。一道闪电无声滑落,人们只看见一道亮光亮在东海之上,就再无后续。

 天海御主风生水起他失忆了。

 这个消息是管家锅包肉告诉空桑少主的,少主被惊住,大吼道:“你说什么!俞生他经历了什么,年纪轻轻就失忆了?”

 锅包肉扶额:“少主您小声点,分贝这么大是担心别人听不到吗?龙宫已经封锁了风生水起失忆的消息,你小心被别人听到,引来祸患。”

 少主稍稍冷静,也不忘回怼一句魔鬼管家:“空桑这么安全,能引来什么祸……”

 话未说完,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少主房门被大力推开,一个红色高马尾生物闯了进来:“什么?那条臭鱼他失忆了?正好啊,我要找他比试比试,这下看他还怎么拒绝我!”

 锅包肉危险的眯起眼睛,露出了腹黑的笑容:“您看,祸患这不就来了吗?”

 少主再次惊呆,他记得刚刚飞龙汤还在农场养鸡。是什么样的俞生雷达,让飞龙汤精准的听见了他们的谈话,并且知道了俞生失忆这件大事。

 这时,四处寻找莲花仙人的沅白经过少主房间,屋里尴尬的气氛和扭曲的房门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 “少主,你们在聊什么呐?”沅白开心的挥手。不够飞龙汤扑上来后,他就开心不起来了。“飞、飞龙你你你不要过来啊——”飞龙汤不管他说了什么,三两下抢走了他的避水珠:“借我用用,事成以后就还你。”然后飞一般的冲向万象阵,转眼消失了踪影。

 “飞龙,你怎么扒了沅白的衣服,还抢走了他的避水珠~~”少主只来得及对着他的背影呜咽几句,他就离开得无影无踪了。

 “郭管家,你怎么不拦住他?”少主得知大事不妙,连忙找个垫背的。锅包肉依旧是腹黑的笑容:“孩子大了管不住了,不是你告诉我的?我们还是静观其变,等他想通了会自己回来的。”


 飞龙汤对着东海喊道:“风生水起在吗,快出来!”片刻后,东海竟划出一道水痕,海水沿着水痕划出了一条道路,风生水起缓缓走出,看着飞在空中的男子问:“来者何人?”

 飞龙汤吃闭门羹太多次,第一次见到这臭鱼出来迎接,竟愣在原地,呆呆地看着风生水起。风生水起温柔的说:“别紧张,有何事?”表情却是冷冰冰的,似乎没有波动。

 “看来你果然失忆了,连我都不记得了。不对,我是来找你比试的,我们打一架吧!”飞龙汤说。

 风生水起想着,是谁走露了他失忆的消息,遂引来此憨批。这憨批孤身一人来他的地盘找他比试,也是奇怪的迷惑行为。于是用盯着憨批的目光看了飞龙汤良久,转身回去了。

 飞龙汤眼睁睁看着那海水又合成一面,连个波浪都没留下,心里暗骂这臭鱼失不失忆都是一个德行。然后他掏出避水珠想道:避水珠啊,我的终生大事交给你了。这次不趁着臭鱼失忆和他比试比试,等他恢复记忆可不知道会不会理我了。

 飞龙汤潜入海底走了两步,四周海水分离开,让他如同在陆地走路一样轻松。他心里暗爽,向龙宫走去。


 此时,风生水起正在自己的寝宫,翻看自己之前的日记。“一日,后山空地练剑,遭遇飞龙汤;二日,餐馆大厅送菜,遭遇飞龙汤;三日,农场田地值日,遭遇飞龙汤……”一页页翻去,每一页都记满了飞龙汤。

 “今日飞龙汤没来找我,似乎去和那剁椒鱼头去比试了。真不明白,打打闹闹有何快乐。”

 “今日飞龙恢复了之前的力量,他变得更强了,不过他居然没来找我比试。”

 “一连几日未见飞龙汤,也许他真的死了吧。不来是甚好的,不过我竟有些想念他了。”

 风生水起面红耳赤的看完,感觉这是一个少女恋爱日记。飞龙汤是谁,看上去自己应该喜欢那个人。毕竟,日记里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那个叫飞龙汤的家伙。

 正在这时,铁骨将军来报:“俞生陛下,飞龙汤正在龙宫外说要见您,这……”风生水起突然露出了温柔的表情:“我亲自去看看。”真是说曹操曹操到,他要看看,自己失忆前所喜欢的,是什么人。

 只是,刚出去看见那红色高马尾的身影时,风生水起就愣住了——这人,不是先前缠着他打架的憨批吗?这就是自己日记里日思夜想的飞龙汤?

 “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,你和我是什么关系?”风生水起不相信自己看上的是这种憨憨,执意寻找真相。

 “啊?就是我看上你了,要和你比出高下的关系啊。”飞龙汤说。

 这答案只会印证了风生水起之前的猜测,他思索着为什么飞龙汤执意要和自己比试,总不能是为了攻受问题吧。不过越想,这个可能性越大,他有点慌了。

 “飞龙,我真的失忆了,不如改日再比试。”风生水起道。

 “啊?我就是知道你失忆了,才回来找你比试啊。”飞龙心里嘀咕一句,你不失忆时也不理我啊。

 风生水起的表情从羞涩变成愤怒:“你趁我失忆对我下手,趁人之危,真是厚颜无耻!”语毕,更是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在他心里,早已经脑补好了二人的关系。飞龙汤心悦自己良久,最后成功把自己掰弯,结果那憨憨却不承认了,还想趁自己失忆把自己打败。这么想来,简直就是渣攻之良品拔屌无情之必备。

 飞龙汤可不打算放弃这难得的打架机会,这臭鱼下次失忆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上次被天狗蛊惑,自己把他唤醒后还懊恼着痛失良机,这次他可不能放手了。于是他一把拉过俞生:“你等等!”

  却不料,这一拉,拉出了事。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